央广网

老太被撞倒地 两名交警烈日下撑伞救援

2017-06-15 09:27:00来源:大河报

  老太被撞倒地 漯河两名交警烈日下撑伞救援

  交警撑伞救援老人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一张“交警为倒地老人撑伞救援”的照片在漯河市民的微信朋友圈疯狂传播,描述的是当天发生的一件暖心事。照片中,一位老太太倒在地上,旁边一名男交警指挥车辆绕行,另一名女交警则蹲在老太太旁边给她撑着遮阳伞,照片引起广大网友纷纷点赞留言。

  昨日傍晚,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照片中的两位交警。施救的两人是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湘江路中队的协警任腾飞和吕娇娇。

  “下午两点半左右,在市区湘江路与五一路交叉口附近,一名老太太被一辆自行车撞到。很快,一辆从此经过的三轮车又碰到了这个老太太。”吕娇娇告诉记者,当时这名老太太说撞到头了,暂时不能起来,要躺在地上缓一缓。

  看到老太太躺倒在地上,吕娇娇和同事任腾飞赶紧上前。因为湘江路与五一路交叉口附近最近修路,交通比较拥堵,此时通行车辆和行人较多,为防止老太太再次被伤到,协警任腾飞指挥起交通,保证老太太的安全;而吕娇娇则走上前去,悉心照料老太太,蹲在老太太旁边为其打起遮阳伞。

  与此同时,两人拨通了120急救电话,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老太太送至漯河市中医院,赶来的民警则将撞到老太太的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了解事情的经过。

  “她说她头撞到了,我们也不敢动她。”吕娇娇告诉记者,天气比较热,为避免老太太再出现意外,她和同事必须认真照看。面对网友的表扬,她表示,“没有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陶小敏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吕娇娇;交警支队;救援;湘江路;协警

老太被撞倒地 两名交警烈日下撑伞救援

为防止老太太再次被伤到,协警任腾飞指挥起交通,保证老太太的安全;而吕娇娇则走上前去悉心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