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珍爱网征婚 两颗心灵找到幸福的归宿

2017-06-14 11:0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来到珍爱网征婚之前,我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之后,独自一人生活。破镜难以重圆,我选择了逃避,不再向往爱情,就这样过了五六年,到了现在才豁然被点醒,没有必要为了糟糕的过去而选择单身。其实我内心是很向往一段感情的。我比较好面子,要我开口让身边的人介绍,我做不到,所以我选择了在网络这样的征婚平台上碰运气,等缘分。不过最先等到的是线下的红娘老师给我打电话,带着有付出有收获想法,我成了珍爱网线下的会员,开始了网络征婚之旅。

  珍爱网征婚红娘对我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也给我提了好多意见,我觉得珍爱网的红娘服务很靠谱,也愿意配合红娘的工作。在珍爱网红娘的心理疏导之下,我对寻爱之路充满了期待。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我心中的他,无论对方在天南海北。

  珍爱网征婚红娘红娘还传授了一些感情技巧,情感世界里,只要你多观察,有心留神,不断积累经验,你就能够减少与对方之间的矛盾,幸福地相处。真爱就像雨后彩虹,是痛苦过后的甜蜜。用行动表达爱更有分量,要习惯浪漫,和最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浪漫是发自内心的激情。生活中的浪漫是体现在无数的细节中,只要彼此用心,就能给生活增添无尽的乐趣与甜蜜。

  我开始在珍爱网征婚,开始在珍爱网实体店约见会员,开始与他们进行交流,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只有两个人都觉得合适,才会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也许是感动了上苍,就在去年冬天,我的那个他出现了。我们在珍爱网实体店相识、相知、相爱、相约到老。在珍爱网征婚成功,我们相爱了。我们一起走进婚姻登记中心,一颗漂泊多年的心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归宿。今年5月,我们刚举办完婚礼,开始了这美妙的婚姻之旅。

  我们的这段情来之不易,我们也懂得加倍珍惜。其实,在我们相遇之前,我们都约见了多位会员,但是没有遇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可能是缘分在眷顾我们,我们的相遇,成就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佳话。我先生也是离过婚的,我们对婚姻对感情有着相似的看法,对下一段婚姻也倍加珍惜。爱情就是这么奇妙,等了好多年,我们终于等到那个可以相携一生的伴侣,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天注定。

  有个能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很幸运的在珍爱网征婚之后,我找到这样的一个人,从此爱的路上多了我和你。感谢珍爱网征婚红娘让我重拾爱的信心,感谢红娘让我遇见如此优质的伴侣。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珍爱网征婚 两颗心灵找到幸福的归宿

来到珍爱网征婚之前,我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之后,独自一人生活。最先等到的是线下的红娘老师给我打电话,带着有付出有收获想法,我成了珍爱网线下的会员,开始了网络征婚之旅。感谢珍爱网征婚红娘让我重拾爱的信心,感谢红娘让我遇见如此优质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