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一孕妇煮汤睡过头厨房失火才惊醒

2017-06-12 09:25: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0日下午1点半许,郑州陇海路一小区4楼,一居民在家里煮红薯汤时睡过了头,导致厨房失火,部分厨具和电器被烧毁。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才将大火扑灭,幸运的是并未有人伤亡。

  6月10日下午,郑州二七区大学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海军、谭伟巡逻至华电研究所57号院时,发现该小区2号楼4楼一居民家窗口冒着滚滚黑烟,楼下一名女子露出一脸惊慌着急之色。二人马上拨打119报警求助,同时做好现场保护工作。

  据该女子介绍,她姓程,已有几个月身孕。今日中午,她在厨房煮上红薯汤后,就到卧室休息了,但睡过了头。突然,她被一股焦糊味惊醒,这时厨房已起火,满是黑烟,慌忙中赶紧关了燃气阀门,就跑到了楼下。

  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紧急展开扑救,终将大火扑灭。其中,大火造成厨房内灶具和部分电器烧毁,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田育臣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厨房;孕妇;汤时;煮汤;烧毁

郑州一孕妇煮汤睡过头厨房失火才惊醒

郑州陇海路一小区4楼,一居民在家里煮红薯汤时睡过了头,导致厨房失火,部分厨具和电器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