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撞死人逃逸后将车肢解 肇事司机终落网

2017-03-25 13: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5日消息 2017年3月11日18时55分许,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郑尉路南曹菜市场附近处一辆货车将一辆三轮车到另一正常行驶的货车上后逃逸,骑三轮车的老年男子受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在现场,民警发现了肇事车辆遗留下的时风车标、前脸和部分大灯碎片。20时30分左右,医院传来伤者张某(男,54岁)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郑尉路四环以外,由于夜幕已经降临,郑尉路还在施工,人流稀少而且缺少监控设备,现场没有目击证人和周边监控画面。给案件侦破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办案民警通过大量细致摸排,调取临街商户的监控,对可疑车辆进行认真调查、长时间蹲守,经过9天的调查、比对,终于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随着肇事车辆踪迹的暴露,办案民警发现豫AP79P1号牌时风货车有重大嫌疑。由于该车已经被倒手,办案民警辗转找到了车辆实际拥有者范某某。在上门调查时,其家属称不认识范某某,拒不配合。民警发现,范某某已经离开郑州。
  
  迫于警方强大的压力,范某某于24日投案,对于“3.11”事故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范某某,男,49岁,安徽太和县人,长期在郑州从事废品回收工作,家里有一个比较大的回收站。
  据范某某交代,当时其驾驶豫AP79P1号牌货车沿郑尉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南曹菜市场西200米处,由于天黑视线不好,没有发现骑三轮北向南方向过马路的张某。待其看到时已经来不及,虽然范某某急打方向避让,但是货车仍旧翻了三轮车。事故发生后,范某某没有停车,直接逃离了现场。然后打电话让自己的儿子去现场进行查看,发现三轮车驾驶员已被医院拉走。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切断民警调查的线索,范某某利用自己从事废旧金属回收的条件,直接将肇事的AP79P1号牌时风货车进行了切割、解体,并进行变卖。随后他以会老家看心脏病为由逃离郑州,没想到仅仅9天后就被警方纳入视线。无处躲藏的范某某经过再三思索,无奈返回郑州接受警方的处理。
  目前,警方已经起获肇事车辆解体部件,范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高磊)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撞人;逃逸;投案;肢解;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