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平顶山抢包飞贼不识货 "爱马仕"随手丢

2016-09-27 09:2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平顶山市区连续实施飞车抢夺女包15起的“独行飞贼”尹某落网。9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光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大河报记者,每次尹某抢夺女包后,只是把包内的钱和手机掏走,然后把他认为不值钱的女包扔掉,却不知他在一次抢夺一个手提包后因不识货,扔掉的是一个价值数万元的爱马仕真品。

  据平顶山市光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平顶山市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女性挎包案,在社会上造成的影响极坏。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组织便衣民警在辖区主要路段巡逻,同时在加油站逐一排查可疑人员。

  8月17日下午3时许,在光明路加油站巡逻的巡防队员曹鹏发现,一名加油的男子衣帽特征与所骑助力车和监控视频中显示的飞车抢夺嫌疑人极为相似。为防止打草惊蛇,曹鹏一边远距离跟踪,一边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10分钟后,该男子进入一家小旅馆。案件侦办大队民警于源源、杨远征赶到增援,在旅馆一房间内,民警将这名嫌疑男子抓获,当场查获被抢群众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储值卡十余张。

  经讯问,这名29岁的尹姓男子供述了他2009年因抢劫被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刑满释放后于今年7月购买助力车,在平顶山市区连续抢劫作案15起的犯罪事实。

  据悉,在民警押解尹某在平顶山市开源路湛河桥上指认犯罪现场时,尹某供述了曾于今年8月7日晚9时许飞车抢走市民魏女士的一个手提包后,将手机留下,然后随手把空的手提包扔进湛河的犯罪过程。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尹某当时抢夺的手提包是爱马仕真品,价值数万元,可是尹某“不识货”。

  目前,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爱马仕;尹某;包内;派出所;女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抢包飞贼不识货 将价值数万元“爱马仕”丢进河

抢包飞贼不识货 将价值数万元“爱马仕”丢进河,在平顶山市区连续实施飞车抢夺女包15起的“独行飞贼”尹某落网。据平顶山市光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平顶山市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女性挎包案,在社会上造成的影响极坏。

2016-09-27 08:44:00

世界名牌变“中国制造” 明星“毁衣”造型大盘点

倪妮这一身蓝色dior高定礼服臃肿拖沓,像小孩偷穿了大人的衣服,感觉貌似要滑落下来了呢。国立大叔花心大发,身穿Burberry2013秋冬新款印花衬衫登场,恩,看起来真是怪怪的~  尚雯婕穿Celine皮草拼接毛衣和皮裙参加某颁奖典礼。

2016-04-10 15:11:00

爱马仕被检出甲醛超标 上海检验检疫局做销毁退运处置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昨天(3月1日)公布了2015年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情况,国际品牌爱马仕多个批次服装被检出甲醛超标,已经做了销毁退运处置。2015年1至3月,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连续检出爱马仕品牌的进口服装甲醛含量不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中,对直接接触皮肤纺织品的限量要求。

2016-03-02 1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