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男子醉酒后将新车扔快车道上 路口睡着

2016-05-23 09:09: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2日早上7点,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张龙路过未来路福元路口时,发现北半幅快车道上停放着一辆未挂牌的白色本田飞度轿车,拨打车上所留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等了许久,车主将电话回拨了过来。据车主苏先生说,他住在沈庄新村,5月21日晚上喝酒喝多了,还与其中一名姓李的朋友吵了架。

  “我只记得我在路口睡着了,后来被人叫醒,迷迷糊糊走回家睡觉了。我怀疑他一气之下,将车扔在这儿了。”苏先生说。

  苏先生的这一说法得到随后赶到其另一朋友的证实。他介绍,当晚苏先生喝多后,其车被另外一名姓李的朋友开走,“他俩曾经发生争吵,可能生气了把车停这就走了,给他钥匙时,他迷迷糊糊估计也忘了。”

  随后,巡防队员在车内找到了驾驶证、身份证,经查验,该车就是这名苏姓男子所有。而当苏先生想将车驶离快车道时,却发现车启动不了。“可能是大灯亮了一夜,电瓶亏空了。”巡防队员张龙说。9点35分,在给该车充电后,苏先生将车驶离现场。(记者 王苗苗)

编辑:天天

关键词:新车;路口;男子;巡防队员;车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闹市路口现可疑袋子 打开是尸体

广州闹市路口现可疑袋子 打开是尸体,17日9时11分许,荔湾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环市西路园岗路口发现一可疑袋子,怀疑是人体尸体。接报警后,荔湾警方迅速派员前往处置。

2016-05-18 07:03:00

杭州一路口塌陷 现10平方米窟窿

杭州一路口塌陷 现10平方米窟窿,4月2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地面出现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大窟窿。目前文二路与古翠路路口东向西车辆无法行驶,文二路万塘路口开始封闭。在该路段等公交车的市民请选择其他方式。

2016-04-22 07:24:00

突发丨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路面塌陷

今天(4月21日)下午16:23左右,杭州文二路、学院路口路面塌陷,路口堵住了。目前交警封闭了文二路西向东学院路口,以及文一路学院路口往南,以及文三路学院路口往北的车道,大家提前避开。

2016-04-21 1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