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三门峡农民进城购房领补贴 最高领2万

2016-03-17 10:26:00 来源:大河报

  三门峡农民进城购房领补贴 首批20位农民最高领2万

  进城农民领到购房补贴后笑逐颜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上午,农民进城购房补贴活动启动仪式在三门峡汇景新城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安伟参加启动仪式,并为首批20位补贴对象发放补贴。

  三门峡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河报记者,当天领到住房补贴的20位农民中,最高的领了2万多元补贴。

  今年2月5日,三门峡市政府出台文件规定,从2月5日起到12月31日,凡农民在三门峡湖滨区、商务中心区、开发区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及二手普通住房(套型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可申请财政购房补贴。其中,首套普通住房(包括二手房)每平方米补贴150元。记者房琳通讯员颜钊文图

编辑:天天

关键词:购房;农民进城;进城农民;普通住房;汇景新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南阳:农民进城购房可获财政补贴

记者15日从河南省南阳市房管中心获悉,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南阳市政府决定对进城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农民,每套房发放1万元的财政补贴。

2016-03-16 16:31:00

住建部长陈政高:农民工进城购房要逐步实现

农民工进城购房要逐步实现3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就农民工进城购房等热点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3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等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就农民工进城购房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2016-03-16 14:02:00

住建部负责人:稳定房价规范中介 鼓励棚改货币化

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倪虹就“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2016-03-15 1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