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社会·民生

央广网

郑州街头废车叠罗汉造“七彩汽车塔”

2015-05-19 16:44:00 来源:中新河南网

  

  

  

  

  

  5月18日,河南郑州,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附近的马路边上15米高的“七彩汽车塔”,吸引不少路人围观。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18日,河南郑州,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附近的马路边上15米高的“七彩汽车塔”,吸引不少路人围观。

  这座“七彩汽车塔”由一家名为“鼎盛名车”的销售商设计搭建。据销售总监李先生介绍,这里所处的位置在金岱汽车产业园区,他们就想制作一个与汽车文化有关的地标性物件,为此从汽车修理场拉来12辆报废汽车,重新处理喷上七彩颜色,旧物二次利用变身成“七彩汽车塔”。“‘汽车塔’中间穿着一根铁柱子固定在地面上,东、南、北3个方向分别由3根拉丝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防止因大风天气造成塔身倾倒发生意外事故。”李先生说,这座“汽车塔”安全上没问题,在设计之前都作过安全方面的考虑。(杨正华)

编辑:耿倩

关键词:七彩汽车塔;塔身;汽车文化;叠罗汉;汽车修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