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桐柏农商银行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打造一流团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3 16: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3日消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桐柏农商银行党委于2018518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打造一流团队”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行党委成员郑珂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活动以现场红色教育教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追寻革命足迹,回顾党的历史。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深刻感受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桐柏农商银行创建“双一流”银行的目标奉献力量!(通讯员 蔡鑫)

编辑: 汪宁

桐柏农商银行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打造一流团队”主题党日活动

桐柏农商银行党委于2018年5月18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打造一流团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