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间四月天,赏花正当时

2018-04-20 16:41:00来源:东方今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段时间以来,河南多地相继举办赏花节,敲响了春季旅游开场锣鼓。4月30日,中国鄢陵第四届芍药节将在位于许昌鄢陵的中原花木博览园拉开帷幕,目前,近百亩芍药花已经含苞待放,静等君来。

    记者了解到,此次芍药节,中原花木博览园种植芍药近100亩,引进红峰、冰山、冰青、丹凤枣红、绚丽多彩等20多个品种,数量达到近10万株。除了芍药展示外,还推出了十万只七彩缤纷小洋伞,遍布园区主要景点,为第四届芍药文化节增添了风采。

    据悉,此次芍药节将持续至5月底。在芍药节开幕后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还将举行群星同唱共游活动,多位明星演员将现场献艺。(米方杰 韩争强)

编辑: 汪宁

人间四月天,赏花正当时

4月30日,中国鄢陵第四届芍药节将在位于许昌鄢陵的中原花木博览园拉开帷幕,目前,近百亩芍药花已经含苞待放,静等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