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 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2018-04-11 17: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1日消息 由河南省旅游局指导,河南省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的 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河南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千利民等相关领导出席。

  开幕式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理事长潘红建等领导分别致辞。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宣布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开幕和房车旅游产业联盟成立, 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产业链大会组委会秘书长王黎晖宣布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交易展示中心挂牌成立。

  本届大会以绿色、生态、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房车产业与旅游行业的产业级串联融合,采用会议与展览无缝对接模式。展览面积5.7万平米,500台房车,100家房车及房车露营装备、金融机构、政府园区等房车旅游产业链厂商和畅游山水(河南)房车俱乐部等多家房车俱乐部参展。

编辑: 彭华

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 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由河南省旅游局指导,河南省旅游协会等单位主办的 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河南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千利民等相关领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