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旅游人才状况调查启动

2017-12-11 09:10: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为全面掌握我省旅游人才状况,摸清我省旅游人才数量、结构及需求,确定未来三年人才兴旅行动计划,为我省旅游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即日起,该局启动全省旅游人才状况调查。

  此次调查范围包括我省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旅游院校等。主要包括: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委),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酒店(3星级以上)、景区(3A以上)、乡村旅游区、旅行社、旅游纪念品生产企业、旅游规划设计单位、旅游会展单位、旅游院校(含高等院校旅游院系、旅游高职院校)等。调查数据为各单位2017年年末数。调查内容包括各单位现有人才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对各类各层次旅游人才的需求情况。

  此次调查旨在进一步了解我省旅游人才现状,制定人才兴旅行动计划,为解决制约旅游业发展的人才问题提供准确、翔实、科学的数据。(记者 成燕)

编辑: 叶远

河南省旅游人才状况调查启动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为全面掌握我省旅游人才状况,摸清我省旅游人才数量、结构及需求,确定未来三年人才兴旅行动计划,为我省旅游业发展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即日起,该局启动全省旅游人才状况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