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栾川荣膺我省首个“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2017-10-10 09:51:00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日前,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在上海举行,栾川县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称号,成为我省首个获此荣誉的市县。 “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由国家林业局命名和管理,评选对象为具备良好的森林风景资源,在森林旅游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对各地森林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的县区级行政区。栾川位于伏牛山腹地,森林覆盖率82.4%,居全省首位。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森林旅游;示范县;我省;国家林业局;森林覆盖率;风景资源;旅游节;首位;伏牛山;栾川县

栾川荣膺我省首个“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栾川荣膺我省首个“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日前,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在上海举行,栾川县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称号,成为我省首个获此荣誉的市县。“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由国家林业局命名和管理,评选对象为具备良好的森林风景资源,在森林旅游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对各地森林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的县区级行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