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洛阳开幕

2017-09-22 12:4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汇聚中原旅游商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9月21日,为期4天的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共同启动开幕装置。

  作为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活动,本届博览会由省旅游局和洛阳市政府主办。博览会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为导向,构建集旅游商品研发、展示、交流、交易于一体的旅游商品展示交易与合作采购平台,吸引了来自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河南等地的旅游商品企业参展。参展商品包括旅游纪念品、旅游装备产品、旅游工艺品、旅游特色食品、智慧旅游产品等十余类1000多种精品,集中展示中原地区最新、最全的旅游商品研发、制造成果,可满足采购商和市民的观赏、采购需求。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精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中原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旅游厕所革命推进会、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研讨会、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记者田宜龙刘春香)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旅游商品;博览会;中原地区;旅游工艺品;旅游纪念品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洛阳开幕

汇聚中原旅游商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原旅游商品精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中原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旅游厕所革命推进会、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研讨会、旅游商品博览会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