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程“加游”户外天堂旅游专题页精彩上线

2017-08-15 09:58:00来源:中国网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最北端,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加拿大拥有45%的森林覆盖率,46个风光绝美的国家公园,曾经被多家媒体评为“2017年最值得去的目的地”。2017年7月1日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的日子,在此期间加拿大旅游部宣布将有200多个国家公园正式全部免费向游人开放,而计划前往游客只需登录加拿大公园管理局网站申请即可获得通行证。

  百程旅行网联合加拿大旅游局在PC端、移动端推出加拿大旅游专题页,给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个性化、多元化的加拿大出境游商品。包括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北京飞加拿大温哥华—惠斯勒8晚10日自由行”、“北京出发加拿大温哥华16天自由行(含首尾各1晚酒店)”、“加拿大东西海岸+大瀑布游船+路易斯湖+落基山四大国家公园14日跟团游”、“沈阳起止醉美枫景美加墨18天”等自由行和跟团商品。另外,“温哥华/西雅图-班芙国家公园梦幻7日游”、“加拿大加东海洋省、加斯佩半岛、鲣鸟大迁徙10天精选游”等当地玩乐产品也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加拿大夏天的平均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是出境游避暑胜地,在此时出游定能深切体会到“户外天堂”的魅力。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度假,加拿大政府针对中国游客已经推出10年多次往返签证,只要登陆百程旅行网官网(www.baicheng.com)或者下载百程手机app(百程旅行)就可以轻松办理加拿大签证,百程还以最优的价格和最贴心的服务,整合了最优质的加拿大旅游商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加拿大旅游“盛宴”。

  据去年统计的数据,中国旅客就已成为加拿大第二大海外入境市场(不含美国),人数仅次于英国游客。加拿大作为国内游客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一直以来在旅游目的地服务质量、旅游品牌形象等方面都拥有良好的口碑,百程旅行网利用自身平台、流量、用户、数据方面的优势,携手加拿大旅游局共同推广,帮助广大消费者更好地游览和体验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与美景,2017年以加拿大为目的地的中国游客人数定将发生“井喷”式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 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程旅行;旅游目的地;旅游品牌;班芙;国家公园;路易斯湖;盛宴;井喷;天堂;自由行

百程“加游”户外天堂旅游专题页精彩上线

百程“加游”户外天堂旅游专题页精彩上线,加拿大位于北美洲最北端,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百程旅行网联合加拿大旅游局在PC端、移动端推出加拿大旅游专题页,给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个性化、多元化的加拿大出境游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