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挑战赛激情开赛

2017-08-11 11:3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8月9日上午8时,2017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张掖市山丹峡口古城开赛。来自国内外的309名山地长距离耐力跑运动员齐聚张掖,挑战自我。

  2017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确定的年度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也是近年来张掖市重点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之一,已在张掖市连续举办四届。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立男子100公里组、女子100公里组、男子50公里组、女子50公里组山地长距离越野跑4个竞赛项目。线路起点位于山丹峡口古城,途径焉支山、山丹马场、最终到达民乐县任家庄,赛程长度102.8公里,最高海拔3080米,累计爬升高度3800多米。

  经过近十小时的激战,来自北京的运艳桥以9小时48分13秒的成绩取得100公里男子组冠军,来自贵州的李云贵用时10小时25分59秒获得亚军,安徽选手梁晶以10小时57分39秒的成绩取得第三名。来自贵州的管油胜、甘肃的高永宁、新疆的阿力木江·热合麦提分获50公里男子组前三名,来自法国的Myriam Guilot、甘肃的林兰霞、河南的朱冰莹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截止9日20点,100公里女子组选手还未能到达终点。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2017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挑战赛激情开赛

8月9日上午8时,2017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张掖市山丹峡口古城开赛。来自贵州的管油胜、甘肃的高永宁、新疆的阿力木江·热合麦提分获50公里男子组前三名,来自法国的Myriam Guilot、甘肃的林兰霞、河南的朱冰莹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截止9日20点,100公里女子组选手还未能到达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