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库助力“三湖”黄桃名扬“四海”

2017-08-10 09:4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又是一年黄桃熟,欢乐采摘正当时。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三湖黄桃素以味甜多汁、富含大量维生素C、胡萝卜素、核黄素等多种微量元素而知名,其营养和美味均优于其它品种桃子。每到黄桃成熟时节,食客们纷至沓来,游桃园、摘黄桃,络绎不绝。

  8月5日,中国江陵第三届三湖黄桃节正式开幕。湖北江陵县县长韩旭、网库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柴庆军及湖北大区总经理吴剑磊出席本次开幕仪式并为江陵三湖黄桃基地揭牌,这标志着以黄桃为代表的江陵县特色农产品正式打开产业互联网的新天地。

  江陵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气候条件,养育了黄桃等特色农产品远近闻名。此次由江陵县政府与网库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中国黄桃电商销售第一品牌,将为三湖黄桃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真正做到名扬“四海”。

  三湖黄桃的主产地——三湖管理区位于江陵县东北部,面积61.04平方公里,辖3个分场、26个生产队,总人口1.5万,是农业部确定的省部共建的“百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联系点”、“百家农垦现代农业建设示范区”、“全国农垦50家农机标准化示范农场”之一,也是荆州市政府确定的10家“四化同步”发展示范乡镇场之一。不久前,农业部公布了全国第七批“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三湖管理区新建大队(三湖黄桃)光荣上榜,成为今年江陵县唯一获此殊荣的村镇。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三湖;网库;江陵县;助力;现代农业建设;农业部;大区总经理;特色农产品;核黄素;胡萝卜素

网库助力“三湖”黄桃名扬“四海”

网库助力“三湖”黄桃名扬“四海”,又是一年黄桃熟,欢乐采摘正当时。江陵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气候条件,养育了黄桃等特色农产品远近闻名。不久前,农业部公布了全国第七批“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三湖管理区新建大队(三湖黄桃)光荣上榜,成为今年江陵县唯一获此殊荣的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