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买遍四川 龙泉驿行网友采摘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2017-07-25 10:30: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成都的三伏天,依然挡不住成都市民出行的热情。时值瓜果飘香的季节,位于成都平原东缘,有着“中国水蜜桃之乡”的龙泉驿区正迎来一轮又一轮水果丰收季。7月22日,由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宣传部主办,麻辣社区、四川手机报VIP特权、麻辣e购承办的【2017买遍四川:龙泉驿行】网友采摘体验活动在成都龙泉驿区圆满举行。

  (本次买遍四川活动采摘网友合照)

  本次活动从当天早上九点开始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麻辣社区网友、摄影达人、网络直播达人,以及成都本地主流媒体,一行50多人一起走进了“中国水蜜桃之乡”——龙泉驿区,在这里近距离接触了当地良好的自然环境,先后体验采摘了龙泉驿的水蜜桃和葡萄,共同感受了一把采摘的乐趣。参加活动的网友表示,春天到山上看桃花喝茶,夏天到龙泉驿摘桃子品龙泉美食,这里离城近,空气好,十分惬意,是周末近郊游非常好的选择。

  (龙泉驿区山泉镇种植的水蜜桃)

  (正在采摘桃子的麻辣社区小网友)

  本次活动,主办方也邀请了麻辣社区直播平台——麻辣直播的两位网络直播达人全程同步直播活动,全网推介龙泉驿的水蜜桃、葡萄等水果产品,在直播过程中,主办方也提供了10份当季优质水蜜桃作为福利在线放送给网友,幸运网友也获得了由乐活山泉提供的5斤皮球桃一份。本场活动把龙泉驿区自然环境与生态产品展现给了更多人,很好地宣传了当地的特产水果和旅游,既丰富市民生活,又带动当地农业和旅游业的发展,得到网友和当地果农的一致好评。

  (正在直播水蜜桃采摘的麻辣直播平台达人)

  (正在直播葡萄采摘的麻辣直播平台达人)

  据了解,龙泉驿区水蜜桃有400多年的种植历史。在1995年,龙泉驿区便被国务院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水蜜桃之乡”、“中国名特优经济林水蜜桃之乡”,龙泉驿山泉镇是水蜜桃的主产区。此外,在龙泉驿洛带镇宝胜村,也将迎来新一年的葡萄丰收季。

  【买遍四川】系列活动是由四川新闻网集团麻辣社区主办、四川手机报VIP特权、麻辣e购协办的以特产购买及旅游观光为主题的大型推介活动,每个自然月组织一次以上。活动以四川当地特产、时令水果、以及旅游资源为主,是一种融合线上销售、线上宣传、线下体验、及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现已成功组织了100多期活动。

  (参加买遍四川活动的麻辣社区亲子家庭)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采摘;水蜜桃;网友;达人;四川新闻网;种植;手机报;山泉镇;瓜果;经济林

2017买遍四川 龙泉驿行网友采摘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2017买遍四川 龙泉驿行网友采摘体验活动圆满举行,时值瓜果飘香的季节,位于成都平原东缘,有着“中国水蜜桃之乡”的龙泉驿区正迎来一轮又一轮水果丰收季。7月22日,由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宣传部主办,麻辣社区、四川手机报VIP特权、麻辣e购承办的【2017买遍四川:龙泉驿行】网友采摘体验活动在成都龙泉驿区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