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遵义赴蓉推荐旅游 开启夏日清凉避暑游

2017-07-24 11:1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7月21日,“清凉一夏 畅游遵义”避暑季旅游产品推广活动周活动在成都举行,由此开启了成都市民避暑遵义的序幕。此次遵义避暑季旅游产品推广活动周成都推介将持续三天时间,围绕遵义特色表演、旅游推介、互动抽奖以及市民自驾报名等多形式让成都市民更多了解遵义。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遵义市有100多处特色景区,遵义市还获得“十佳红色旅游目的地”,赤水市通过国家康养示范基地复评验收,遵义县花茂村获“最美红村”、娄山关和四渡赤水景区获“十佳红色旅游景区”等。

  值得一提的是,7月以来全国大部分高温火烤,但遵义却夏季热而不酷,城市绿地面积达到57%,是全球同纬度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这里年平均气温15℃,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我们也正在打造夏日清凉遵义旅游季,欢迎成都朋友到遵义避暑旅游。”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说。

  推介会上,遵义方面还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本土方言表演《come遵义》,还现场通过互动抽奖等环节,让成都市民感受了一番遵义人的热情与好客。

  通过现场推介,大家知道,到遵义后还可以深度体验遵义特色餐饮文化。以“健康、绿色、品质”为主题,可以放开你的胃,大吃乌江豆腐鱼、遵义羊肉粉、遵义鸡蛋糕等遵义特色小吃。同时,借助农村电商系统,游人还可以逛逛遵义北部区域的民俗游、乡村游。

  为了能够向成都市民全面展示遵义的美,遵义方面也是做足了充分准备。考虑到游人的不同游玩诉求,遵义市也专门量身定制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推荐”,其中涉及不同的游玩天数,游人们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决定自己的遵义之行。

  遵义市精品旅游线路推荐包括:“醉美遵义、红色记忆一日游”、“红色经典、土司探秘二日游”、“生态茶香龙凤呈祥二日游”、“神秘仡佬风情和合四日游”、“天酿茅台、丹青赤水五日游”、“遵义赤水情茶意酒香浓五日游”、“红色经典、天酿茅台、丹青赤水、传奇山水七日游”等。总之,遵义不得不去的“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就涵盖了红色经典游﹑醉美丹霞游﹑生态茶海游、避暑休闲游﹑民族风情游。

  据了解,上述精品路线不仅能够回顾当年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更可以品尝遵义当地美食,豆花面、羊肉粉、当地山羊肉火锅、坛子鱼特色火锅。大家一起探秘国宝的食谱,享受健康绿色全竹宴。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遵义羊肉粉;避暑;豆花面;红色旅游景区;旅游产品;清凉一夏;旅游发展;come遵义;乡村游;红色经典

遵义赴蓉推荐旅游 开启夏日清凉避暑游

遵义赴蓉推荐旅游 开启夏日清凉避暑游,7月21日,“清凉一夏 畅游遵义”避暑季旅游产品推广活动周活动在成都举行,由此开启了成都市民避暑遵义的序幕。推介会上,遵义方面还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本土方言表演《come遵义》,还现场通过互动抽奖等环节,让成都市民感受了一番遵义人的热情与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