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盈科旅游总裁办赴江苏现场办公 成立全国法律服务中心

2017-07-18 11:3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盈科旅游自4月份将工作重心由渠道开拓全面转向业务落地运营以来,月营收超过百万的盈科旅游分公司已经达到二十余家,苏州分公司成为盈科旅游首个单月营收超千万的分公司。2017年7月13日,盈科旅游总裁办执行总裁王涛、副总裁王巍、副总裁赵宇带队前往江苏省现场办公,重点听取了盈科旅游苏州分公司在6月份取得单月营收超过1600万突出成绩的成功经验。

  盈科旅游执行总裁王涛表示,截止到2017年7月,盈科旅游已经在全国200个地级市设立了分公司,签约营业部数量超过1万家,打造了中国旅游市场规模最大的线下销售体系。200家分公司、1万家营业部的业务平台如果顺利打通,将产生可怕的化学反应,而总裁办对这样的化学反应也是非常期待的,因此提出了在2017年全年实现6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从上半年的业务反馈情况来开,只要持续保持高速发展,将有很大机会提前实现全年的营收目标。

  王涛还阐述了未来盈科旅游的品牌和资本规划。品牌方面,盈科旅游专注于内容建设,致力于打造盈科旅游的独家IP,以IP驱动品牌形象的提升。盈科旅游独家冠名并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制作的《魅力中国城》节目未播先火,必将成为今年下半年电视圈和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届时无论是对盈科旅游的品牌形象提升还是业务提升都将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资本方面,盈科旅游预计在未来3-5年内带领各分公司合伙人实现在资本市场上市的目标,目前筹划上市的工作已经在总裁办的牵头下正式启动。要在计划时间内实现资本上市目标,离不开每一位盈科旅游合伙人的努力,集人、集资、集智,这也正是盈科旅游事业合伙人制度的精髓所在。

  盈科旅游副总裁王巍对各分公司和营业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下半年营收目标的得以实现。第一,要坚决贯彻落实总裁办提出的“合伙人+项目制”,这是盈科旅游推动业务落地运营的根本;第二,要以省级区域为单位,建立地区产品和服务体系的有效联动,真正实现地区资源共享;第三,要实现产品结构转型升级,保证盈科产品的独家竞争力;第四,要加强营业部管理和落地服务工作,营业部是组成盈科旅游庞大的销售体系的最基础器官,只有做好营业部的管理和服务,盈科旅游这个庞大的体系的业务才能正常、健康开展。

  王巍说,盈科旅游正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这不是任何一家分公司、营业部、甚至是盈科旅游总部能够仅凭一己之力、单打独斗完成的,只有集团化、协同作战才能切实保证盈科旅游伟大事业的实现。

  盈科旅游副总裁赵宇重点介绍了BPM平台对分公司营业部线上线下业务提供的服务保障。集团研发中心用不到一年的时间打造了全旅游产业链系统平台,实现了覆盖全业务链,包含业务流程管理系统(BP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等,从产品的设计、销售、签约、出行、售后、结算全部在线完成。系统支持全类别产品的业务流程,除跟团游、自助游外,还整合了邮轮、机票、酒店、景区门票、高端境外体检、商务考察、短途汽车游等多种类的业务流程。在线订单、确认单、电子合同、电子发票全部实现一体化,一次性解决门店引客至游客出行的全业务流程。产品一次性发布,多端口分销展示,用户可通过盈科旅游官网、APP、H5网页随时浏览预订产品,分销渠道及同业可以通过BPM平台、盈旅同业APP随时随地进行业务操作。

  江苏省作为盈科旅游全国重点发展的大省之一,盈科旅游总裁办对江苏省的业务开展寄予厚望,特别召集了江苏省13家分公司齐聚苏州,举行业务交流与运营分享会,并提出希望江苏大区在7月份能实现5000万整体营收。总裁办现场听取了江苏省13个分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各合伙人提出的在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具体问题,包括财务、发票、社保、人员补助、装修款补贴等,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盈科旅游总裁办将从7月开始将苏州分公司等优秀分公司的成功经营经验快速向全国分公司进行推广,争取在下半年有越来越多的分公司营收突破千万级,为完成盈科旅游2017全年营收任务保驾护航。

  盈科旅游总裁办还决定成立盈科旅游全国法律服务中心,由总裁办直接领导,负责协调全国分公司营业部的法律服务需求。盈科旅游与盈科律所南京分所签订协议,聘请盈科律所南京分所担任盈科旅游的法律顾问,盈科律所南京分所指派管委会主任朱文雷律师为总法律顾问,为盈科旅游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盈科旅游总裁办赴江苏现场办公 成立全国法律服务中心

盈科旅游自4月份将工作重心由渠道开拓全面转向业务落地运营以来,月营收超过百万的盈科旅游分公司已经达到二十余家,苏州分公司成为盈科旅游首个单月营收超千万的分公司。盈科旅游与盈科律所南京分所签订协议,聘请盈科律所南京分所担任盈科旅游的法律顾问,盈科律所南京分所指派管委会主任朱文雷律师为总法律顾问,为盈科旅游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