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凉五月 美女主播“嗨翻”万松园

2017-07-17 10:2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初夏的五月,寒意已退,燥热将至。在5月20日,“我爱你”情人节之际,万松园商圈携手找主播平台,将共同邀请10位人气美女主播莅临现场火辣助阵。来自一直播、映客、花椒、斗鱼和蘑菇街等大型直播平台的10位人气主播们将集体“空降”活动现场,参与武汉新世界百货国贸店周年庆以及万松园商圈内12家“老武汉”美食店的霸王餐系列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10位主播均是各大直播平台坐拥10万以上粉丝的人气美女主播。其中来自映客的美女主播火锅火锅鱼和来自映客直播的人气主播小天,粉丝数更是高达20万。而此次网红主播去到万松园的目的就是要通过直播的形式,带领着众多网友们一起探寻武汉的美食老店。主办方不仅邀请了美女主播莅临现场助阵,还通过线上投票活动邀请获得前三等奖的网友们前来万松园一起享受这场“饕餮盛宴”。此次线上投票活动前三等奖的奖品不仅种类丰富,其价值总数也高达5位数之多。而自5月21日起至5月27日,参与本次活动的餐饮商家所推出的特定菜品也将享有一定折扣优惠。

  一直以来,万松园作为“老武汉”人民最喜爱的“吃货一条街”也是常年广受追捧。每到周末之时,整条街上可谓是人满为患,车辆川流不息。而此次在5·20之际更是邀请了一众美女主播前来助阵,届时场面更会空前热闹。本次联合参与霸王餐活动的商家有虾皇、霄汉烤羊排、眼镜菜馆、大龙火锅电话海陆空、酒寨锅的话老武汉龙虾馆、温州君豪海鲜酒楼、夏氏砂锅、肖记公安牛肉鱼杂,一棠龙虾和樱桃龙虾。除此之外,在线上投票活动的奖品中更是有美嘉壹、唯爱婚纱摄影、载好和音和发源地共同赞助。

  此次邀请人气美女主播与网友们直播互动吃“霸王餐”,也是万松园商圈首次触电以“网红直播”的形式推动餐饮行业的发展。其实将直播与餐饮探店相融合,在直播行业中已经屡见不鲜,而在本次活动中,通过线上的投票活动以及线下的网红直播这两种形式相结合的推广方法,同样可以说是餐饮行业与新媒体资源进行融合的重要尝试。标签:清凉,五月,美女,主播,“,嗨翻,”,万松园,初夏,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万松园;美女主播;霸王餐;饕餮盛宴;商圈;空降;人气美女;龙虾;火锅鱼;餐饮行业

清凉五月 美女主播“嗨翻”万松园

清凉五月 美女主播“嗨翻”万松园,参与本次活动的10位主播均是各大直播平台坐拥10万以上粉丝的人气美女主播。此次邀请人气美女主播与网友们直播互动吃“霸王餐”,也是万松园商圈首次触电以“网红直播”的形式推动餐饮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