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龙泉啤酒节鄂州站开启 啤酒与运动搭配 文明与活力碰撞

2017-07-17 10:2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炎炎夏日,听说啤酒和运动更配噢!”7月9日,湖北省第九届(金龙泉)啤酒节暨金龙泉活力路跑巡回赛来到了第二站——鄂州站。本次活动由金龙泉啤酒和鄂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办联合主办,旨在为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文明的鄂州市,活力的金龙泉,啤酒搭配运动是这次啤酒节的一大亮点。不仅有活力热血的竞速跑、悠闲欢乐的趣味跑,数千跑友还与啤酒泡泡共舞,分享百万啤酒十万现金好礼。

  啤酒运动嘉年华美女主播打造线上线下别样体验

  为了营造活动现场的火热氛围,主办方金龙泉啤酒公司携手“找主播”平台,力邀三位人气美女主播助阵活动现场,与线上粉丝互动,直播展示活动盛况。她们分别是来自映客的大C哥、花椒的邸瑞琪和一直播的尘尘,三位粉丝总量突破60万,其中花椒主播邸瑞琪更是进入热门前五。

  活动现场,主播们在产品体验区品尝金龙泉各种口味的啤酒,在麦香泡泡体验区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一同互动。彩色的啤酒泡泡散发着麦芽的香气,吸引了现场的跑友纷纷进入泡泡区体验啤酒泡泡并合影留念。

  为了给线上网友更贴切的感受,主播们坐上陪跑车直播选手们的比赛风采,在麦香泡泡体验区亲自展示如雪花一样梦幻的啤酒泡泡。线下参与和线上互动的完美结合,为现场选手和线上网友带来了不一样的啤酒节体验。

  史上最高奖金路跑赛跑友拿大奖市民网友有好礼

  本次活动在鄂州凤凰广场洋澜湖畔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依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达人,还有一位来自法国的小伙。比赛中选手们火力全开,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依然是来自福建武夷山的钱鼎峰和苏雪婷,此前他们已经分别拿下襄阳站的男女子冠军。而这场赛事堪称史上最高奖金的五公里路跑,将有十万元现金大奖为终极竞速王加冕,还有千元消费代金券、百万啤酒八重好礼从路跑报名环节开始,环环相扣,倾情回馈所有参赛者。

  跑友们跑出大奖,现场市民和网友则各有惊喜。啤酒品饮区金龙泉产品琳琅满目,供观战助威的市民畅饮消暑。路跑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区,啤酒套圈、啤酒王大赛等活动不仅参与度高,奖品更是丰富。活力路跑结束后,啤酒狂欢节即刻在各指定特色餐饮门店热启。一周狂欢节期间,百万啤酒畅饮派送,让运动活力在啤酒活力中继续释放。

  金龙泉啤酒节作为湖北省最具人气、最接地气的全民乐事之一,始终保持“关爱百姓文体之身心活力”的初心,倡导全民健康风尚、快乐生活。目前已经在襄阳和鄂州举办两场,最后的宜昌站更是揭晓最终获奖选手和颁发大奖的一站。不少跑友对宜昌站的活动表示期待,“跑步不仅锻炼身体,而且这么多人一起参加活动很有意思。这次啤酒节期待了很久,参与的体验很好,宜昌站也会参加。”而作为此次活动直播营销服务商,“找主播”平台全程参与了活动策划及网红直播粉丝互动数据监测。作为直播营销的撮合平台,“找主播”一直致力于将网红主播的直播营销与商家的品牌推广无缝对接,为商家品牌和网红粉丝打通双向变现通道,实现共赢。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啤酒节;金龙泉啤酒;鄂州站;啤酒狂欢节;找主播;美女主播;宜昌站;粉丝;好礼;巡回赛

金龙泉啤酒节鄂州站开启 啤酒与运动搭配 文明与活力碰撞

金龙泉啤酒节鄂州站开启 啤酒与运动搭配 文明与活力碰撞,活动现场,主播们在产品体验区品尝金龙泉各种口味的啤酒,在麦香泡泡体验区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一同互动。作为直播营销的撮合平台,“找主播”一直致力于将网红主播的直播营销与商家的品牌推广无缝对接,为商家品牌和网红粉丝打通双向变现通道,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