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新安让利游客畅游 打造“暑你会玩”

2017-07-13 11:0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3日消息 (汪宁)洛阳新安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自然景观,日前,围绕世遗、山水、工矿、乡村、民宿等核心要素,新安县召开推介会,推出五大旅游线路:一是漫思世界遗产文化之旅和中国唐代之旅——新安函谷关和千唐志斋,函谷关是丝绸之路西行的第一关,于2014年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千唐志斋是我国唯一的墓志铭博物馆,为研究唐代社会历史提供了珍贵的资料,被史学界称为“石刻唐书”;二是慢赏世界地质公园黛眉山之旅——享受龙潭大峡谷的奇,黛眉山的秀,青要山的幽,荆紫仙山的仙;三是慢享工矿探秘之旅——洛阳有生工矿游,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地面模拟井下现场工作面,景区还借鉴江南园林的建筑风格,融入了大量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矿区处处呈现出“不似煤矿是煤矿,不是江南赛江南”的独特美景;四是慢品民风民韵之旅——新安樱桃沟、苏园、北冶关址玫瑰的风味美食、体验式之旅;五是慢游城市园区——涧河观光带、世纪广场、枕头山公园等,感受“人在城中,城在景中”的美妙。

  同时,新安县推介出多个景区即将举办的多类主题活动,还着重介绍了该县实施的“一票通”政策,即260元购一张联票,可游览6家旅游景区。

  据了解,河南省新安县此次推介将更进一步大力打造“暑你会玩”的暑期旅游品牌,宣传新安县的山水游、文化游、乡村游等旅游资源,使新安县成为更多郑州市民出游的首选地。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旅游;新安县;洛阳;河南

河南新安让利游客畅游 打造“暑你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