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御庭集团-安缇缦度假区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2017-05-27 09:1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全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了680个优选旅游项目,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御庭集团今年重磅打造的旅游综合体项目,入选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由国家旅游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银行共同组织专家遴选,今年共确定680个旅游项目。对于入选的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国家旅游局将给予重点支持。比如,通过相关投资推介等平台向投资商重点推介;各金融机构把优选旅游项目纳入旅游产业支持项目储备库,优先给予信贷支持;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金融、土地等政策支持,使优选项目的落地率进一步提高,切实发挥优选项目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御庭集团-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项目位于都江堰市向峨乡莲花湖,由御庭集团倾力打造,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总占地4800余亩(其中,莲花湖水域面积约1000亩,农用地约2400亩,建设用地约36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结合莲花湖水域、山地、林木等资源打造国际化体验式旅游度假区,分为五大板块,即慢驻·欢迎中心片区、慢养·养生度假片区、慢享·休闲聚落片区、慢居·康体栖居片区、极趣·冒险森林片区。

安缇缦度假区远景俯视图

  安缇缦度假区远景俯视图

  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包括户外山地运动及安缇缦特色树屋酒店等,已完成树屋区、冒险园服务中心、特色餐厅、绿色学校、狐巴巴冒险园(树顶飞索、山地越野自行车、徒步路线、马术场、射箭馆)等建设,狐巴巴冒险园的户外运动项目均采用国际顶尖的设备,获得国际认证,完全展现狐巴巴冒险园品牌的国际水平。安全可靠,适合亲子出行。安缇缦缇星谷树屋目前共有18间,建造在竹林之中,外观造型各异。均采用环保、低碳、健康的方式建造,既符合人体舒适与审美,又充分结合当地生态环境,并以十二星座和星系进行命名。

  一期于2017年4月15日开园营业。二期项目包括休闲度假、养生水疗、水上运动、商业街等,计划于2018年6月30日前建成营业。三期项目包括湖畔栖居、度假小镇及度假酒店群等,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前建成营业。预计全面运营后,将增加就业岗位约2000个,吸引和转换国际国内中高端游客50万人次/年、其他游客150万人次/年。

狐巴巴冒险园——树顶飞索

  狐巴巴冒险园——树顶飞索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御庭;旅游项目;安缇缦;旅游度假区;旅游投融资;旅游产业;莲花湖;入选;国家旅游局;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