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腾邦国际召开2017年投资者交流会 搭建投资者沟通桥梁

2017-05-24 13:45: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5月18日,腾邦国际2017年投资者交流会在深圳总部腾邦集团大厦成功举办。

  会议由腾邦国际董事会秘书周小凤女士主持,总经理乔海、副总经理李伟斌和霍灏出席。并在会中,与投资者分享腾邦国际2016年度经营成果,畅谈当下公司发展战略,展望腾邦国际发展动向。

  (投资者交流会现场)

  自上市以来腾邦国际的战略逐步升级,2016年腾邦国际贯彻执行“‘旅游×互联网×金融’构建大旅游生态圈”战略,深化构筑“以机票为入口、以旅游为核心、 以金融为翅膀、以互联网为手段”的产业生态圈,夯实旅游全产业链布局,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

  腾邦国际主要业务涵盖机票业务、旅游业务、差旅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四大板块。而机票分销能力则作为公司核心优势蕴含丰富商业价值,使腾邦国际在行业变局中脱颖而出。腾邦国际布局上游资源,产生盈利和稳定的现金流,着力于供应链优化,搭建互联网金融场景,提升行业控制力,形成引流能力,优化C端用户体验,强化品牌影响力。

  据日前腾邦国际发布的年报显示,腾邦国际2016年整体较上年同期取得较好增长,营业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37.93%。基于加强金融与大旅游生态圈各业务版块的融合,腾邦国际实现向全产业链的发展和延伸,提升了收益空间。2016年度,腾邦国际加大旅游端的投入,商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62.65%。行业优胜劣汰形势下,呈现了腾邦国际强者愈强之态势。

  会中,总经理乔海为投资者总结了腾邦国际的六个“第一”。B2B机票业务销售额全国第一,旅游B2B平台交易量全国第一,旅游企业中拥有金融牌照数量第一,TMC客户数量全国第一,包机航线数量全国第一,至2020年腾邦旅游将投资并购万家门店,旅游分销渠道全国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腾邦国际在机票业务发展过程中逐步发展了包机航线业务,通过腾邦旅游集团的产品包装能力将该业务发扬光大,目前已在全国的18个口岸发展了26条航线共300架次的包机线路。

  进入互动问答环节后,投资人参与十分踊跃。腾邦国际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投资者交流会是企业与投资人沟通的重要桥梁,此次在总部举办,便于投资人直观的现场考察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提升了投资者对腾邦国际的满意度,也让与会人员对腾邦国际的商业价值和专业能力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认可。与此同时,更是坚定了他们对获得长期收益的信心和点燃了投资热情。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