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消夏避暑好去处 5月26日郑州冰雪城堡等着你

2017-05-23 09: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3日消息 5月22日下午,以“炎炎夏日 爽爽郑州”为主题的郑州冰雪城堡旅游推介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隆重举行。郑州冰雪城堡的出现丰富了郑州夏季旅游产品,为郑州以及周边省市游客提供了一个避暑消夏、体验冰雪的好去处。冰雪城堡将于5月26日正式开园,届时大家可以到冰雪城堡游览冰雪奇景,看冰雕、玩真雪,尽情感受冰雪梦幻之旅。

  据现场了解,郑州冰雪城堡旅游位于地铁一号线燕庄站C出口,交通便利。它是一个完全由冰雪制作而成,内部恒温零下八度,占地6000平方米的冰封奇境,园内景观均由专业冰雕大师团队用超过6000条冰块精心雕刻而成。开园之日,有“世界第一冰王”称号的金松浩先生将前来助阵,将会给来园参观的朋友们做精彩的节目表演,同时,城堡还为游客带来狗拉雪橇、冰川迷宫、冰壶保龄球、雪地树屋、愤怒的小鸟、冰川时代、熊出没、米老鼠、宫崎骏、胡桃夹子、糖果屋、狮子王、极地动物、冰淇淋等各种主题雕塑和缤纷多彩、交相辉映的城市印象等冰雕供您欣赏和拍照。

  赶紧带上朋友和孩子一起来吧,让冰雪城堡送给你“私人订制”、与众不同的冰爽体验!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旅游;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