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洽川景区“国际家庭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7-05-18 10:35: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5月16日,由洽川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和网易新闻陕西频道共同发起的网络公益活动“恰好‘洽’你在一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公益活动共吸引了五十余家媒体联合新闻报道,通过网络共计几十万人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微博活动话题#恰好‘洽’你在一起#共吸引了一百四十万人的浏览和热情互动。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从5月11日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以及景区官方微信、微博同步开展。活动甫一开始就吸引力数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和点赞。由网友自发在新浪微博建立的#恰好‘洽’你在一起#话题,也吸引了几十万微博受众的关注。

  活动期间,网友纷纷表达自己对家庭责任的解读和对家人的祝福。微博@依然微视的网友留言,让人感到子女对父母的深深的眷恋。

  微博 @女人不老的网友留言说出一个历经风雨,静看夕阳红的老人最质朴的心愿。

  据悉,洽川景区举办国际家庭日公益活动的初衷是旨在通过景区的微薄之力,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家庭的幸福和谐,通过全社会共同的关注家庭,注重家教、重视家风,发扬和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也充分说明了广大网友是支持和认可本次的公益活动。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发扬社会正能量,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价值,洽川景区将陆续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传播幸福家庭理念。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