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旅游小姐历届冠军携手“旅游趣吧”开启全国房车巡游

2017-05-18 10:2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飞扬五月,春末夏至,上海国际汽车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房车露营自驾行业博览会”。这次会议规模宏大,各种房车、露营、自驾的相关品牌蜂拥而至,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来自中国超过80家优秀的房车企业一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在本次大会中,最聚焦人气、吸引眼球的还是来自于“ 2017世界旅游小姐携手旅游趣吧 房车全国巡游项目发布会”的现场。旅游趣吧平台的战略伙伴~世界旅游小姐历届冠军的倾情出场,靓丽闪耀,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出席本次巡游活动发布会的嘉宾有:“旅游趣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辛志勇先生;“旅游趣吧”集团项目副总裁朱泯蓉先生;“旅游趣吧”集团营销副总裁紫橦女士;“旅游趣吧”集团运营副总裁熊天文先生;“旅游趣吧”集团产品副总裁吉浩先生;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秘书长张宏新先生;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吴浩然先生;“路程网”首席执行官丁宏波先生;2010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李丹;201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张渲婕;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刘彦君;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丁菀苧;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孙雯聪,2015国际旅游皇后冠军于筱诺;2016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直选区总决赛冠军唐红玉;中国内地音乐唱作人2015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雨禾先生;

  “旅游趣吧”平台是由江苏爱趣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马尚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马上行房车租赁有限公司、江苏春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专注于“乐趣型”旅游的服务平台,平台以全新的口袋旅行社模式、独特的旅游产品视角,健康的产业业态为轴心,构建未来新型的旅游产业生态链。

  旅游趣吧的马上行房车俱乐部致力于创造重返自然,回归本心的生活方式,引领时尚趣游,延伸旅游综合产业。将:绿色自驾房车休闲游,养生度假、亲子娱乐完美结合,以自然、自在、自助的理念,为游客创造全新的度假休闲体验。

  为了全面推广慢生活、慢旅游的生活方式,宣传自驾游房车露营,让更多的人体验房车生活,同时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旅游趣吧、马上行房车租赁有限公司、路程网、协和国际文化传媒(南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组委会,携手打造《世界旅游小姐房车巡游》活动。本次活动更得到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汽大通房车、拓锐斯特房车的大力支持。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

  这是一个以旅游为纽带的时尚平台,这是一道艳丽的视觉大餐,5月21日(5.21我爱你)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17世界旅游小姐携手旅游趣吧天海新世纪游轮大赛将拉开序幕,在蓝天白云间,上演一场绝佳的天海盛筵。

  忘掉昨天那个疲惫的你,放下往日压抑的心情;带着最自然的你的一颗心,在这个迷人的夏季,来赴一场关于自然的宴会,这里没有疲惫和压抑,美丽风景触目可及。让心敞开、让心绽放、回归自己 ...

  从5月至9月期间,世界旅游小姐携手旅游趣吧全国房车巡游及分赛区赛事将与大家激情相约,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房车;巡游;慢生活;趣游;旅游产品;旅游趣吧;旅游产业;路程网;中国区;车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