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到海外推介旅游及航空 达成多项直航计划

2017-03-14 16:26:00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河南到海外推介旅游及航空 达成多项直航计划

  温哥华推介会,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致辞

  3月3日至9日,河南旅游及航空推介团分别走进加拿大温哥华,美国旧金山、洛杉矶,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等三国四地,展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广河南旅游形象,并最终达成多项送客及直航计划。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副总领事孔玮玮致辞

  

  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推介会,省旅游局寇武江局长致辞

  

  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推介会,省民航办康省桢主任致辞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查立友致辞

  近年来,我省通过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论坛、设置海外游客推广中心等多种方式,带动入境游客增长。“河南,中国历史开始的地方”品牌叫响全球。2016年,河南入境游客达285万人次,旅游创汇9.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23%、8.3%。

  

  田太平处长代表省旅游局接受加州众议员朱感生贺信  

  

  

  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推介会现场

      此次举行推介会的四个地方,都是河南的主要客源地。美国与中国互为第四大客源国,且洛杉矶与旧金山是华人聚集地,对老家河南的认同感很强;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客源市场;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旅游消费需求强劲。

  

  河南旅游及航空座谈会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成功举办,郑州市旅游局局长张杰锋、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平顶山市旅游局局长张风岭、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发言

      推介会中,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用“OKEY”(OK的全称)介绍了河南文化、河南功夫、河南胜景及现代河南的生机与活力。O即Origin: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K即KungFu:中国功夫逐步形成了少林拳、太极拳并驾齐驱的格局;E即Engrossing:河南旅游资源丰富多元、引人入胜;Y即Youth-ful:河南既是古老的,又是年轻的。 

  

  哥斯达黎加国家旅游局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拉斐尔发言

  吸引境外游客的到来,最需要航线的配套支撑。截至目前,河南已经开通国际国内航线共184条。省民航办主任康省桢表示,今后河南旅游推介到哪里,航线就开到哪里。此次省民航办与洛杉矶、旧金山达成意向,有望今明两年开通直航。

  

  少林功夫表演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