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荆紫仙山:十里桃花绽放 游人如织

2017-03-07 09:04:00来源:人民网

  

  桃花满山 巩卫东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日5日,众多游客在洛阳市新安县荆紫仙山欣赏绽放的桃花。阳春三月,河南洛阳新安县北部荆紫仙山景区,长达十余里的桃花陆续绽放。漫山遍野的桃花香气扑鼻,令人陶醉,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沓来,游人如织。

  3月5日,荆紫仙山第三届以“桃花之约,浪漫之旅”为主题的桃花节在这里开幕。 桃花节期间,将推出演艺、模特表演、摄影比赛等活动。游客还可以将寓意吉祥的红飘带系在桃树上,为自己、家人、亲朋好友祈福。

  荆紫仙山四周群山耸峙,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水库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是大黄河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一处集道教文化、观光游览、生态休闲、度假疗养、户外运动、文化研修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 (记者王玉兴)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荆紫仙山;绽放;游客;景区;桃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