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导游大赛闭幕 郑州选手获多项殊荣

2017-03-06 11:30:00来源:河南旅游局

  

  2月28日上午,第四届河南省导游大赛落下了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03名导游员和讲解员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层层认真选拔,郑州市旅游局共选送中文导游员8名,讲解员3名,英语导游员16名,共27人参赛。

  

  经过为时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州市代表队包揽了所有比赛类别的前三名,和全部4个单项奖。荣获一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郑州市代表队的董阳包揽最佳素质奖、最佳讲解奖两个单项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语言奖分别由郑州市代表队的李娜、秦志斌获得。郭雅峰等6名选手获得一等奖,王洁等1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王朋等1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郑州市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旅游局、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激励我省导游人员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水平,大力提升综合素质,塑造导游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形象,进一步增强导游作为文化交流使者的积极作用。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