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再添5A级景区-永城芒砀山

2017-03-01 16:38:00来源:河南旅游局

  我省5A级景区再添新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正式授牌!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为永城芒砀山旅游景区授牌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27日上午,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并讲话,副局长李世宏全面动员部署旅游规划与产业发展工作任务,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带队赴京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为我省永城芒砀山旅游景区颁发国家5A级景区牌,永城芒砀山景区正式成为国家5A级景区,至此,我省5A级景区增至13家,数量居全国前列。另有内乡宝天曼景区、新乡八里沟景区已顺利通过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成功列入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为我省永城芒砀山旅游景区颁发国家5A级景区牌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左三)、永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中华(右三)会场合影

  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A级旅游景区的最高殊荣。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和省旅游局精心指导下,永城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严格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大手笔编制景区整改提升方案,高标准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高起点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高质量搞好景区管理服务,高水平打造旅游景区品牌,全面提升芒砀山旅游区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芒砀山旅游区由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坚实转变。

  我省5A级景区再添新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正式授牌!

  荣誉的取得不仅是一份光环、一份鼓励,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永城芒砀山旅游区将以5A作为新起点,一如既往地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旅游服务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重创建、重管理的同时,更加重服务,始终把5A标准放在心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在把永城芒砀山旅游区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同时,也让广大游客更加满意。

  我省5A级景区再添新成员,永城芒砀山旅游景区正式授牌!

  我省5A级景区再添新成员,永城芒砀山旅游景区正式授牌!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