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乡八里沟拿到国家5A级景区入场券

2017-03-01 16:24:00来源:大河网

  新乡八里沟拿到国家5A级景区入场券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新乡八里沟景区在全国24个景区5A级景观质量评定中,以高分通过专家评审。这标志着新乡八里沟景区正式拿到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入场券。  

  据了解,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新乡八里沟景区在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和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资源的价值标准和要求,并对新乡八里沟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2015年,新乡八里沟景区正式启动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两年来,景区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创建标准和评定细则,不断完善软硬件基础设施及服务设施,从游客中心、旅游交通、游览线路、旅游安全、配套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提档升级。  

  下一步,新乡八里沟景区将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加大投资力度,在八里沟旅游服务中心、索道项目、回龙大峡谷谷底探秘等精品项目上大力着手,全面打响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的攻坚战,力争早日将新乡南太行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