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许昌市旅游局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7-02-20 09:30:00来源:河南旅游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1月10日下午,市旅游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二次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陈志远强调:一是深刻领会。要吃透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以及对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全市旅游外侨各项工作。二是准确定位。要深刻理解市委 “稳中求进” 的经济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建工作总部署,围绕市委确定的工作任务,认真研究讨论,列出项目谋划,全力抓好落实。三是深入学习。要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抓好党风廉洁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旅游行业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开展工作。四是强化措施。要创新特色,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抓苗头,抓预防,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努力建设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机关。 

编辑: 李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