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旅游

央广网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开启2017嵩山旅游新篇章

2016-12-28 15:08:00 来源:新华网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开启2017嵩山旅游新篇章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27日上午,由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携手并进,共赢未来”,2017年嵩山景区品牌营销暨旅游产品发布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回顾了2016年嵩山景区通过创新营销模式,进行市场化运作,率先实现了“品牌推广、活动策划、文化演艺、渠道整合、产品销售”五个方面的整合联动,首创新型旅游营销系统,引领国内知名旅游景区的营销趋势,产生了极好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并重点对2017年嵩山旅游产品进行了发布,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众多体验项目激起了参会人员的极大热情;嵩山景区推介员图文并茂带领与会人员一同走进嵩山,了解何为“中”的话题,引起在座人员的强烈共鸣。

  据主办方介绍,2016年,嵩山景区共计接待中外游客330万人次,收入2.46亿元,同比去年均上升10%,嵩山景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努力下,“携手并进,共赢未来”的美好初衷必将实现,嵩山景区新型旅游营销系统也必将取得更大成效,为旅游系统良性循环注入新气象!(张晓梅)

编辑:李东

关键词:嵩山景区;旅游产品;旅游营销;旅游系统;旅游景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申遗一周年嵩山向公众赠送门票

记者从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2011年8月1日登封“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申遗成功一周年当天,嵩山景区将面向全国公众公开赠送少林、嵩阳、中岳三大景区门票各100张。

2011-08-01 07:20:00

喜迎新春新年捡垃圾 扮靓登封嵩山公益行

2014-01-23 09:56:00

少林功夫甲天下 嵩山红叶霞染少林

嵩山红叶霞染少林,嵩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时间为霜降之后,一般为10月中旬至11月中下旬,景区为游客朋友推荐以下两条观赏嵩山红叶的一日游精品线路,供大家选择:B、自少林景区游览路线: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少林索道下站红叶区入口——上西山红叶区最佳观赏地——原路返回下山。

2016-10-28 14: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