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旅游

央广网

河南旅游推介会首次在柬埔寨举办

2016-12-01 08:49: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9日,河南旅游推介会首次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办,河南古都游、少林功夫游等经典线路受到当地旅游界人士青睐。

  据介绍,作为河南旅游在柬埔寨的第一次亮相,此次,省旅游局向柬埔寨旅游业界和游客推出“重访河南的千年古都,共同聆听历史的声音”、“探寻少林和太极功夫奥秘,感受神奇的力量”等多条经典线路,其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给在场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吸引柬埔寨旅游业界人士高度关注。

  推介会上,我省部分旅游企业积极与参会的柬埔寨旅游企业洽谈业务,达成了开通柬埔寨旅游包机等合作意向,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省旅游局将就深化双向旅游合作、开通中柬旅游直航包机等事宜积极跟进,力争进一步提升河南入境游规模。(记者 成燕)

编辑:叶远

关键词:河南旅游;柬埔寨旅游;旅游合作;旅游企业;经典线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心灵故乡 老家河南”河南旅游Logo征集活动三等奖“出炉”

河南省旅游局面向社会征集河南旅游LOGO,活动一经发布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参与,截至目前,河南省旅游局评选出获得三等奖的五幅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2016-10-27 10:27:00

“寻找河南华夏符号“活动完美收官

“寻找河南华夏符号”活动是“2016豫见”活动的第4个活动,活动主题围绕河南文化寻宝进行策划组织举办。据了解,此次“寻找河南华夏符号”活动,通过对豫剧、太极拳、少林寺、云台山等19个河南具有代表性的华夏符号进行网端票选。

2016-10-27 09:45:00

河南旅游LOGO征集公告

时间:2016年9月8日—2016年10月10日
范围:面向全球征集,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

奖励标准:
一等奖奖励人民币30000元;
二等奖每个设计者奖励人民币5000元;
三等奖每个设计者奖励人民币2000元;

投稿方式:投稿邮箱为(henanlogo@163.com

2016-09-13 17: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