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旅游

央广网

又有新去处啦! 今年河南省将新增13家4A级景区

2016-11-21 09:37: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获悉,依据相关要求,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暗访、集体研究”等程序,该委员会已对拟确定的河南省13家国家4A景区进行公示。这意味着,今年河南省将新增13家4A级景区。

  据了解,这13家景区分别是:郑州古柏渡丰乐樱花园、郑州市三泉湖景区、洛阳市中国薰衣草庄园、洛阳市恐龙谷漂流景区、平顶山市香山寺景区、安阳市万泉湖风景区、鹤壁市五岩山旅游区、许昌市金雨香草庄园旅游区、南阳市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驻马店市铜山旅游区、信阳市许世友将军故里景区、巩义市竹林长寿山景区。 (郑报融媒记者 成燕)

编辑:叶远

关键词:4A级景区;五岩山;旅游区;长寿山;风景名胜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旅游局将集中整治5A、4A级旅游景区

旅游局将集中整治5A、4A级旅游景区,为切实加强旅游景区管理,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维护游客利益,国家旅游局日前下发通知,决定以5A、4A级景区为重点,对全国旅游景区进行集中整治。去年以来,国家旅游局持续加大了对5A级旅游景区的管理力度,建立了动态退出机制,取得了良好反响。

2016-08-25 17:40:00

公共免费服务探访:多家4A景区免费WiFi掉链子

连上景区免费Wi-Fi,“电子导游”会为你自动讲解;游园累的时候坐下来休息,还可以追一会儿爱看的电视剧,也不用消耗自己的手机流量。如今,南京公共Wi-Fi已基本覆盖,全市20家4A级景区更是早在2013年开始陆续覆盖免费Wi-Fi,这让全国各地游客欣喜不已。

2016-07-23 12:25:00

山东一乡村街道通往4A级景区道路现“遮羞墙”

乡村街道通往4A级景区道路现“遮羞墙”,山东滨州一条通往当地某4A级景区道路两侧的民房都进行了统一复古风格装饰,道路入口一侧有片荒地和沙石料厂,为了遮挡这一不合时宜的“景色”,当地在这一地段设置了铁皮墙,涂刷了标语和口号,并装饰成与民房风格一样的复古效果。

2016-01-30 06: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