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 > 正文

国内最值得游览的三大恋爱胜地推荐
2012-02-13 15:21   来源:江南时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导语:情人节,这个从国外舶来的节日,如今成了恋人们最虔诚的信仰,仿佛365日的爱恋全部浓缩于此……2012情人节即将来临,还在为怎么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大为苦恼吗?热心驴友和淘宝旅行都相继推出了“最浪漫的恋爱胜地”,本报记者根据出行情侣的时间、交通和费用等情况,推选3个值得一游的浪漫之城。在这个刚刚开始温暖的春天,带上你的他(她)一起去度过一个浪漫的节日吧!

海南 在沙滩上分享大椰子

  海南 在沙滩上分享大椰子

  【推荐理由】

  在三亚( 路线 )这个浪漫天堂,有不少适合情人的景点。有中国“马尔代夫”之称的蜈支洲岛( 门票 )是不少情侣们向往的热地,何况它的别称就是“情人岛”。珠江南田温泉( 门票 )号称“神州第一泉”,这里的温泉大多隐映在椰林中,一池一景,情侣们可以在此畅享私密;天涯海角则是情侣们最为钟情的旅游目的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到这里讨个福缘久长。鹿回头公园则定位为爱情文化的主题公园。园内曲径通幽,顺着山势建有哈雷彗星观测站、白色的听潮亭、红色的观海乾、情人岛,此外还有猴山、鹿舍、游鱼仙池等景点供观赏。这里“永结同心”台、“连心锁”、“夫妻树”、“海枯石烂”石等适合爱情的见证。

责编:陈海凤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