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 > 正文

转角遇见爱 10个浪漫情人节目的地
2012-02-02 16:38   来源:大河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情人节即将来临,单身的你是否还在犹豫该到何处去寻觅良人呢?趁着春色正好,出去见见这个世界吧,也许在陌生街角遇见了梦想中的TA。

质朴越南

  推荐地一:越南 恋爱市集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

  每到周末,住在沙坝的年轻男女们都会来到位于市镇中心的市集转一转,这里便是沙坝最著名的“恋爱市集”。在“恋爱市集”中,倘若哪一位小伙子看上了哪个女孩儿,只要去拉住她的手,若没有被拒绝,两人就可以另外找个安静的地方深谈;假如女孩子不愿意,只要把手轻轻缩回,小伙子就只好再去寻找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而这些羞涩的越南女孩儿也就继续守候在这里,等待着白马王子的爱情之手。

推荐地二:印度贾沙梅尔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

  每天黄昏,夕阳照在石头上,把每一块都变成了金子,整个城堡笼罩在一片金色的光雾里,行走其间的人和牛也都被染成金色,此时,从远处看,城堡金光闪烁,犹如神话中纯金打造的宫殿,反射着人间没有的豪华。在这金色的城堡中,我们足以许下金色的诺言,让我们的爱情同这金色的古堡一样,迷人而绚烂。

  从空中俯瞰,贾沙梅尔象一粒金色的鱼子,被误抛在沙滩上,高耸的城堡就是鱼子上的点睛;自大漠远望,贾沙梅尔是一座海市蜃楼,升起在大漠之上,城市的其它部分淹没在城堡的阴影下。公元1156年,巴蒂(BHATTI)王贾沙拉(JASALA)听从隐士的建议迁都,在八十米高的特瑞库塔(TRIKUTA)山上,埋下了第一块奠基石,按拉其普特人以王名命名城市的惯例,此城被称为贾沙梅尔。拉贾斯坦邦盛产各色沙岩,多被用来建造城堡民居,以粉色用途最广,惟有贾沙梅尔对黄色沙岩情有独钟,用来建造了整整一个城市,以至于这种石头被人称作贾沙梅尔黄石。人们相信,贾沙梅尔原是天上的宫殿,只因了魔法师的咒语,一夜之间,被移到了荒凉的塔尔沙漠腹地,这事已经记载在《一千零一夜》里。

责编:陈海凤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