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商学院 > 正文

浙商“教父”鲁柏祥将于郑州开讲

2015-01-08 17:2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鲁柏祥教授正在授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23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浙大四大名嘴”、浙商“教父”、中国营销管理学大师鲁柏祥,将走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郑州培训基地,与您分享《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 

  当今世界,国内外有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中华传统文化,借鉴国学丰富的思维成果,指导现实生活。关于国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佛学,它不是神学,更不是迷信,佛学是一门哲学。通过学佛学,可以让您看透宇宙,学得大智慧。孙中山先曾经说过:“佛学乃哲学之母,研究佛学,可补科学之偏。”千百年来,佛学的启示一直震撼着人类。鲁柏祥教授把常人眼里高高在上的佛学智慧,与我们现代企业管理相结合,让我们共同在无量佛光中感悟人生真谛,启迪经营智慧。 

  为什么要学习国学? 1. 认识自己,找到幸福 中国人的特点:含蓄内敛、 谦虚谨慎、好面子、 讲究忠孝、自强不息、熟人心理。 本人的收获: 认识自我,生活充实; 人的幸福源于发自内心的“善”。 2. 增长智慧,学会做人。会做事的人聪明,会做人的人智慧; 认识人性,人生获胜。 3. 吸取传统文化精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二十世纪是经济的世纪,竞争的世纪,美国的世纪; 二十一世纪是文化的世纪,和谐的世纪,中国的世纪。 

  鲁柏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浙大四大名嘴”、浙商“教父”、中国营销管理学大师、浙江大学总裁研修班主讲教授、正大集团特约顾问、上海慧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讲师、在长期的教学、科研、推广、咨询过程中,鲁老师形成了较为系统、独特、完整、实用的管理思想与管理理论。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精神的长期熏陶和难得的八年企业总经理、董事长历炼,加上勤奋、好学、深思熟虑和调查研究与强烈使命感的复合,使得鲁老师逐渐成为融企业家风范与哲学家内涵于一体的中国工商管理教育领域中不可多得的良师,并形成了独特的管理思想体系,内容包括“个人管理、组织管理、营销管理”三大方面。 

  当今世界,国内外有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中华传统文化,借鉴国学丰富的思维成果,运用于现代企业管理中。通过学国学,可以让您看透宇宙,学得大智慧。鲁柏祥老师,用智慧的思维诠释生活的真谛。 

  国学在现代企业中如何运用?何谓市场?企业是否有老顾客?市场就是战场?什么是恶性竞争?1月23号,国学大师鲁柏祥教授将走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郑州培训基地,让我们带着无尽疑惑,恭迎鲁老师为嘉宾答疑解惑。(通讯员 朱惠) 

责编:牛闪闪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