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教育视野 > 正文

河南高招本科二批征集10526个志愿

2015-07-31 10:13   来源:大河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想上二本的考生还有机会。7月30日,河南高招本科二批(含预科班)、体育类及艺术类专科批招生计划余额面向考生公开征集10526个志愿。今天,省招生办将对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二本252所院校征集4188个志愿

  此次本科二批共有252所院校面向考生公开征集4188个志愿,包括文科667个,理科3521个,绝大多数在二本线下备档。其中,一些计划余额较大的院校以及部分较高收费专业的院校降20分备档,余额较小的院校降10分备档,新增招生计划院校的备档线较高。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学校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都能补报征集志愿。

  参加此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单位中,有较大缺额的大多是二本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和软件类等较高收费等专业,譬如,理科方面,中原工学院(软件类专业)征集165个志愿,文科方面,郑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制造信息化方向)征集98个志愿等。

  郑州大学理科新增58个招生计划,备档线较高,4个专业分别高出二本线6~14分。

  本科二批预科班26所院校征集1443个志愿,包括文科652个,理科791个。预科班征集志愿的院校,全部按本科二批分数线降80分(文科375分,理科378分)备档。

  体育类、艺术类专科征集4895个志愿

  体育类高职高专16个招生单位,面向考生征集164个志愿。其中,文科103个,理科61个。体育类高职高专文化及专业成绩达到原定分数线要求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文化课分数线为160分。

  艺术类专科批164个招生单位面向考生征集志愿4731个,包括文科3328个,理科1403个。艺术类专科征集志愿文化分数线降20分备档,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160分和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均可填报。

  此次本科二批(含预科班)、体育类高职高专、提前批次艺术类高职高专等共向考生征集10526个志愿。按照计划,今天,省招生办将对考生选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如考生符合多个类别报考条件,可同时兼报。

责编:彭华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