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7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王玉峰)4月6日,叶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再次对叶县第一高级中学供电线路10千伏桐18板、10千伏南14板、10千伏红3板线路进行特巡,为学校复学用电保驾护航。

  据悉,3月3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四场新闻发布会,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公布河南省中小学返校复学时间表,其中,河南全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统一开学复课。

  为确保校园用电安全和电力的可靠供应,连日来,叶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学校供电线路及校园用电线路、重要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消除可能存在的用电隐患,为学校全面复学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该公司还成立学校用电隐患排查服务队,建立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可靠,为即将复学复课师生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下一步,叶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全县中小学复学和企业复工复产,对用电设备开展动态的巡视检查,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营造安全、舒心的供用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