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8日消息(记者 彭华 河南台记者 高安娜 濮阳台记者 孙鹤 通讯员 管艳阁 单晓倩 王新芳)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有太多值得我们感动的人和事。近日,濮阳子路小学为引导学生们学会感恩、学会关爱他人,开展了“心怀感恩 爱必胜疫”教育活动,组织孩子们通过多种形式对身边家人、抗疫一线工作者,表达一份感激之情、敬爱之意,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帮助他人,让爱传递在家和校园。

帮妈妈做家务(央广网发 通讯员 管艳阁 供图)

给妈妈表演个节目,写首小诗(央广网发 通讯员 管艳阁 供图)

给妈妈写下感恩的诗(央广网发 通讯员 管艳阁 供图)

绘画海报致敬最美逆行者(央广网发 通讯员 管艳阁 供图)

通过线上队会的形式,观看雷锋事迹、雷锋歌曲、雷锋电影,让队员们走近雷锋、了解雷锋,让雷锋精神在少先队员中发扬光大。(央广网发 通讯员 管艳阁 供图)

向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央广网发 通讯员 管艳阁 供图)

学生通过绘画海报的为武汉加油(央广网发 通讯员 管艳阁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