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0日消息 (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牛思颖)1月19日上午,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共同来到中岳少林武僧文武学校为100名孤儿和留守儿童送来米面油、玩具等爱心物资及10000元的“新春红包”,陪伴孩子们共度新春佳节。同时这也是郑州慈善总会连续9年,来到登封看望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登封市慈善总会会长吴聚财等领导与孩子们亲密接触,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温暖了整个寒冬。

  每一个孤儿和留守儿童,都有一段不幸的故事,让人心酸;但他们又是幸运的,得到了政府、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和帮助,让人欣慰。希望这些孩子们,在社会爱心大家庭的呵护下,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在这寒冷的季节,郑州慈善总会再次发出倡议:让您我共伸温暖之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关怀的孤儿和留守儿童,让“寒冬不冷 儿童不孤”!让我们的爱心行动在绿城大地延续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