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二十五中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团支书工作会议

2019-09-11 16: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5中举办团支书工作会议(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红颜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陈振华 通讯员 赵红颜)2019年9月5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团支书工作会议。在校大报告厅内,校团委书记曹放、团委干事贾蕙绮先、贾斋以及三个年级的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个年级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红颜 供图)
  曹放代表校团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班团支部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就新学期校团委的工作从基础团建、校玉兰文化艺术节、新生团员档案和团员证转接等方面进行部署和安排。贾斋向各班团支书布置了团费缴纳工作的任务;贾蕙绮安排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我的祖国”红歌比赛有关事项,确定各班演唱曲目和顺序;曹放就新学年新方向对各位团支书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认真做好团员表率,积极肯干,出类拔萃,在团的领导下,茁壮成长。
  本次团支书例会的召开,对各班团支书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推动该校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编辑: 王勇生

开封市二十五中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团支书工作会议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团支书工作会议。在校大报告厅内,校团委书记曹放老师、团委干事贾蕙绮先老师、贾斋老师以及三个年级的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