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二十五中到杏花营小学开展青少年宫帮扶活动

2019-09-11 16:0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寇建设帮助同学进行心理指导(央广网发 通讯员 张鹏供图)

  

  宋立虎交流经验(央广网发 通讯员 张鹏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陈振华 通讯员 贾蕙绮)为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加大对乡村学校基础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展现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2019年9月4号下午,开封市25中校长宋立虎、团委书记曹放、书法教师张宏建和心理咨询教师寇建设等一行8人来到杏花营小学开展青少年宫帮扶活动。

  

  两校老师领导进行交流(央广网发 通讯员 张鹏供图)

  

  张宏建书画展示(央广网发 通讯员 张鹏供图)

  

  张宏建指导同学书法写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 张鹏供图)

  在会议室,杏花营小学校长张红艳和25中校长宋立虎分别对该校办学情况特别是青少年宫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青少年宫的联系,共同把少年宫工作提高到更科学、更高效的层面,为少年宫工作发展开辟新的道路。

  

  25中老师领导和杏花营小学同学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 张鹏供图)

  

  25中领导老师赴杏花营小学开展少年宫帮扶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 张鹏供图)

  在张校长的陪同下,宋校长一行人深入到少年宫各活动室中手把手指导该校少年宫活动。在书法活动室,张老师就书法写作中的一些基本技巧、落款方式及毛笔使用等问题对同学们展开指导,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画展示。心理咨询老师寇老师带领学生来到沙盘室、团体辅导室对学生进行心里健康方面的指导,引导大家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做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学生。

编辑: 汪宁

开封市二十五中到杏花营小学开展青少年宫帮扶活动

为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加大对乡村学校基础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展现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2019年9月4号下午,开封市25中校长宋立虎、团委书记曹放、书法教师张宏建和心理咨询教师寇建设等一行8人来到杏花营小学开展青少年宫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