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凝心聚力抓教学,顽强拼搏促质量——开封市25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2019-09-11 16: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王永胜主任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倩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陈振华 通讯员 赵倩)2019年9月5日下午,开封市25中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该校远瞻楼五楼报告厅共聚一堂,共同研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新学期教学工作。此次会议由教务处杨瑞主任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天富,教学副校长赵敏学,教师发展处王永胜主任分别参会。
李天富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倩 供图)
  杨瑞主任指出教育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国家、省市级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学校领导更是以学校教师的需求为重,解决老师们的实际困难。在安排本学期工作之前,杨主任通报了上学期期末全市调研考试成绩,对成绩突出的备课组提出表扬,并要求部分备课组查摆差距,调整教学安排。随后,杨主任就校本教研,课堂改革,高考和课标研讨,尖子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全体参会组长(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倩 供图)
  王永胜主任强调了教师资格证的认证和改错工作的落实,指出省培训计划对教师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老教师的继续教育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应持续开展并对教学研究等问题做出要求。
  赵敏学传达了教研室会议内容,特别强调教研活动的重要性,同时也要求各教研组长按时进行教研活动。
  最后,李天富对会议做出总结,指出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业务,用心教学。
编辑: 王勇生

凝心聚力抓教学,顽强拼搏促质量——开封市25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开封市25中年级主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该校远瞻楼五楼报告厅共聚一堂,共同研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新学期教学工作。此次会议由教务处杨瑞主任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天富,教学副校长赵敏学,教师发展处王永胜主任分别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