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召开质量分析会

2019-09-11 11: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为稳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召开了质量分析会。

  本次会议分两部分内容进行,一是刘伟主任分析各年级各科在江山路中心学校学业水平检测情况,二是各任课老师对所教年级、班级学业质量进行具体分析。

  教导处刘伟主任以数据、事实为抓手,整体分析了学生成绩、试卷情况等,从试卷中典型错例分析得失,为教师今后教学指明了方向。刘主任客观、理性的分析使得在场教师有所思考与启发。

  之后数学组、语文组、英语组、科学组的老师们根据试卷情况,结合学生学习情况,分析了学生得失分原因,并反思了自己的教学方法,表示在今后的日常教学中会不断改进,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专业水平。

  整个会议秩序井然,讨论热烈,是一次高效的会议。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各学科质量分析、讨论,进一步明晰了问题所在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将继续以业务能力提升为核心,加大实践创新,为全面打造教育教学质量高地而共同出力。

编辑: 彭华

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召开质量分析会

为稳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召开了质量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