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学恰逢教师节,信阳师院党委书记宋争辉致辞感谢“四有”好老师

2019-09-10 17: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开学典礼现场(央广网法 通讯员朱四倍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邓超 通讯员 朱四倍)9月10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5507名本科生、393名硕士研究生正式入学。
  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致辞(央广网发 通讯员朱四倍 供图)
  恰逢教师节,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在致辞中,向该校教职员工表达了祝福和感谢。“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宋争辉表示,自己为信阳师院拥有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而自豪和骄傲。
  在致辞中,宋争辉与新生谈学习、说奋斗、话成长、聊未来,以生动案例激励学生高效深度学习、养成科学思维能力、开阔眼界提升境界,提出殷切希望。
编辑: 王勇生

开学恰逢教师节,信阳师院党委书记宋争辉致辞感谢“四有”好老师

9月10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5507名本科生、393名硕士研究生正式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