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儿童之家暑期书法志愿教学活动

2019-08-22 15: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2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儿童之家暑期书法志愿教学活动也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此次志愿教学活动由社区书记杨志杰带头,妇联儿童之家专干李丽组织,河南省书法协会李建平老师教学,7月3日正式开课,每周三、周五下午进行教学。

 

  整个假期儿童之家活动室都是热闹非凡的,那是因为一群热爱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小朋友在一笔一划的书写着未来。一个暑假,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课堂中,有低年级的小朋友,也有高年级的同学,不论什么年龄段的他们,每个人都有可以说的出的收获,也许是发现了对同一个字的处理方法会有很多种变化,也许是总结出几种常用偏旁的经典写法,也许是改正了自己平时练字时的几个错误习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论是哪一点收获,相信对每一位小朋友而言,都是他们走向成功的基石。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到了书法的目的,充分认识了书法的重要性,熟练掌握了技巧,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社区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更好的做好社区服务奠定的基础。

编辑: 彭华

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儿童之家暑期书法志愿教学活动

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儿童之家暑期书法志愿教学活动也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此次志愿教学活动由社区书记杨志杰带头,妇联儿童之家专干李丽组织,河南省书法协会李建平老师教学,7月3日正式开课,每周三、周五下午进行教学。

关闭